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蓬溪县成立农业界别“人大代表之家”
时间:2019-05-21 00:00:00   来源:
 

 5月20日,蓬溪县分界别成立农业界“人大代表之家”。农业界别“人大代表之家”设在蓬溪县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内,成立后将在联络小组组织下经常性开展活动。

目前,蓬溪有农业界别人大代表406名,其中有一定规模的农业产业各级代表146人,涵盖健康水产、道地中药材、绿色菌菜、精品水果等蓬溪优势产业。县人大常委会从146名农业产业代表中选取10人作为农业界别人大代表产业之星,由他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其所涉及领域人大代表共同架起畅通社情民意的“连心桥”。

农业界别“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组组长刘灵文告诉记者,“人大代表之家”成立后,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每半月开一次“碰头会”、每季度开展一次主题活动,同时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视察活动。他说:“人大代表之家让人大代表找到了‘家’的感觉。有了这个平台,我们的调研将更有针对性,我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更具操作性。”

作为各级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窗口,近年来,蓬溪县已建成31个乡镇“人大代表之家”、8个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和1个工业界别“人大代表之家”。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颜朝辉 实习生 蒋庆)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