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情注水利 心系民生——记市人大代表蒋亚黎
时间:2019-02-26 00:00:00   来源:
 

自从担任市人大代表以来,四川武引工程蓬船灌区建设管理局副局长蒋亚黎就扛起使命、担起责任,广泛联系群众、了解民情、汇集民意、凝聚民智,当起群众的“代言人”。

2016年,蒋亚黎当选为市七届人大代表。为了提出好的建议,蒋亚黎结合自身工作,常常奔走在工程建设一线开展调研。履职当年,蒋亚黎便在人代会上提出了“关于加快蓬船灌区工程建设的建议”,从机构人员、资金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蒋亚黎的建议很快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建议提出后,市委市政府在机构健全、技术力量配备和资金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改善。“最初工程只有20多人,现在扩大到了80多人。各标段都设立了项目办,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蒋亚黎说。

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市人大代表监督营商环境和民生领域工作作为监督的重点。一年来,蒋亚黎始终将民营经济发展作为关注的重点。“要尽心尽力当好为民谋事的人大代表,就要关注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蒋亚黎表示,她将在继续聚焦统战工作、民生工程、水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时,为民营经济发展多建言献策。

 (全媒体记者 颜朝辉 实习生 蒋庆)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