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人大代表话“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7-02-24 00:00:00   来源:
 

    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遂宁市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责任所系,发展所需,问题所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也成为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关注的话题之一。

  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来自基层乡镇的市人大代表阳国顺认为:“作风建设首先是自身素质的提升。要加强作风建设,应当从党员的教育着手,加大学习力度。”而来自基层社区的市人大代表黄东认为:“作风建设要从领导干部抓起,作为单位‘一把手’尤其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各项制度,切实担当起加强作风建设的使命和责任。”对于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及示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市人大代表关春华认为,应当细化对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建立网格化的责任体系,用“责任归位”倒逼“责任到位”。“制定作风建设任务清单,做到任务清楚、分工明确、责任落实。”他说,还可以利用“三会一课”,认真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内监督的新要求,并持续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整治,努力做到严明纪律、严格程序、严肃问责,确保党员队伍风清气正。(摘自遂宁新闻网 记者 邹霞 颜朝辉)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