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市人大代表刘荣在不断学习中履好职
时间:2015-02-06 00:00:00   来源: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更应该时刻牢记责任,将基层群众的心声及时反馈给党委政府。在刘荣看来,当选人大代表就意味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当选市人大代表多年来,他积极联系群众,经常深入到群众中去听取群众的意见,调查研究,认真听取分析各种热点、难点和较为复杂的问题,始终关注群众关心的问题。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社区的人大代表,为了履行好职责,刘荣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社区的工作繁琐复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刘荣总是会抽空学习,耐心细致地给群众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起好桥梁作用,让老百姓满意,也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既化解了社会矛盾,也维护了社会稳定。
  人大代表要想履好职尽好责,就必须带头学法、懂法和用法,做到依法监督。刘荣说,只有认真学习宪法和法律、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学习人大工作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才能更好地履职尽责,不辜负人民群众的重托。
  (遂宁日报 记者 杨树林)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