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市人大代表王胜全最大程度传递民声
时间:2015-02-05 00:00:00   来源:
 

群众选我当代表,我就要尽心履职,做好政府和基层群众沟通的桥梁。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市人大代表,王胜全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当选人大代表5年来,他时刻牢记使命,积极联系群众,当好基层群众的发言人。
  王胜全是一名基层人大代表,也是安居区玉丰镇金龟村、鸡头寺村联村党支部书记。近年来,我市加快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少行政村都通上了水泥路,王胜全所在的村也是如此。身在基层的王胜全很快发现村级公路修好了,管理却成难题,通过调研,王胜全发现,重建轻养是村级公路建设管理中普遍存在的问题。经过整理,王胜全把这个问题,带到了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会场上,并建议加大财政投入,建立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的长效机制,破除村级道路光修不养的局面,支持农村交通发展,让家家户户走上无忧路。
  随着经济收入的提高,现在农村群众健康和安全意识大大提高。王胜全说,现在国家正在大力实施分级诊疗制度,希望政府能够在提升村卫生室服务质量上加大财政投入,在人力、财力和物力上给予更多的扶持,吸引更多医务人才到农村去,真正做到让村民小病不出村。同时,农村饮用水安全也是基层群众比较关心的问题之一。王胜全表示,现在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吸引了不少人到农村创业,进一步规范农村规模化养殖问题,对于确保农村饮用水安全意义重大。他准备把这两个基层群众比较关心的问题,带到即将召开的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会场上去。
    (遂宁日报记者 杨树林 )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