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座谈会
时间:2019-04-12 00:00:00   来源:
 

遂宁市 人大常委会    

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座谈会  

     

   4月11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进一步细化部署各方面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孝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作为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领域的第一部地方性法规,从制度层面规范了预算审查监督的程序、内容和方式等。各相关部门要牢树“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条例》相关要求,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提升预算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人大监督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以更加丰富的内容、更规范的行为、更高的要求做好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要深刻领会《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坚持依法实施、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各项规定,形成和完善科学合理的工作机制,做到各就各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积极探索创新,总结经验,纵深推进《条例》贯彻实施,促进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市人大财经委  王  恒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