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戴见明赴蓬溪调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时间:2017-05-11 00:00:00   来源: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遂宁市委主委戴见明率队深入蓬溪县,调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在听取蓬溪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戴见明指出,民主党派参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统战部在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形式上的一次改革和创新。针对下一步的民主监督工作,戴见明强调,要及时建立常态化的组织工作机制,明确市县两级的组织责任单位、责任人、联系人;要实现专题与专业相结合,将贫困人口精准识别、贫困人口精准脱贫、当年脱贫任务落实情况、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重大政策措施执行情况、涉农资金整合使用情况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具体细化,利用盟内资源进行深入调研;要对脱贫攻坚的决策过程尽早参与,及早监督;要实施问题导向监督,以问题倒逼工作推进;要及时总结、报道先进工作经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纵深开展;要主动参与四川蓬船灌区武引二期工程建设,将其打造成新时期盟遂合作的标志性工程。(摘自遂宁新闻网 谢清 全媒体记者 田丽丹)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