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5-07-29 00:00:00   来源: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全市重大项目建设
  728,遂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云明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深入国开区、蓬溪县和大英县部分企业和建设工地,视察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罗仁树,副主任戴见明、贺武、王俊,秘书长郭勇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国开区党工委书记周霖临陪同视察。
  杨云明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国开区的广义微电子芯片生产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运作模式以及资金到位情况。杨云明说,广义微电子芯片生产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将有望拉动我市投资增量得到新一轮快速增长。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与问题,着力抢工期、抢进度,快节奏推动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进度怎么样?资金压力大不大?在蓬溪县天福红江现代农业示范区,杨云明一行详细了解了天福万象农业博览园和中国智慧农庄体验园两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杨云明指出,示范区建设特色突出,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园区在建设过程中,要坚持生态为本、和谐发展的理念,加强品牌创建,拓宽融资渠道。相关部门要协调银行、券商、基金和保险等金融机构为项目业主提供更有针对性、更为务实的综合服务。随后,杨云明一行还视察了学苑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强调要加强做好拆迁安置工作,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改善百姓的居住条件。
  来到大英县,杨云明一行视察了遂宁至大英快捷通道、庞鄯沟机械产业园、聚能科技超级电容电池产业化项目、天骄纺织技改项目和浪漫地中海文化旅游项目。在大英浪漫地中海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现场,杨云明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度、资金到位等情况。杨云明强调,当前我市正在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三城建设,牢牢把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带来的发展契机,以敢想、敢谋、敢干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遂宁旅游产业的发展。杨云明一行还视察了该县龙兴村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和亿联建材家具五金城建设项目。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杨云明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加强重大项目督查考核力度,对重大项目推进不力的责任单位,采取点对点通报面对面约谈等方式,确保全年实际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遂宁日报记者 杨树林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