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蒋海斌副主任调研吉祥组团规划
时间:2012-07-18 00:00: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2012年现代生态田园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通知要求, 7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海斌在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蓬溪县对吉祥组团发展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蒋海斌一行首先来到吉祥组团规划现场作了详细视察。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蒋海斌认为,蓬溪县领导班子在实施吉祥组团规划上,对市委、市政政府提出的“一城三区七组团”战略非常重视,在规划建设吉祥组团的前期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实效工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蒋海斌希望,蓬溪县在策划过程中审时度势,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找准战略定位和产业规划。要扎实做好前期基础性工作,收集好基础资料,加强辖区内管理,抓好工作对接。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领导小组要积极协调规划前期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要制定前期工作的方案。蒋海斌指出,蓬溪要做好与市级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工作,落实目标责任制度,全力推进吉祥新区的建设,要利用好每一寸土地做好规划工作,把吉祥新区打造成我市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