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戴见明副主任调研唐家乡生态农业发展
时间:2012-04-28 00:00:00   来源:
 

 

        417,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见明带领市人大农委调研唐家乡生态农业发展。
        戴见明一行深入唐家乡高金食品生态养殖场进行现场视察,参观了高金食品无污染零排放、种养结合、绿色生猪生态养殖模式,在高金培训室观看了视频监控养殖技术,并参观了生猪养殖一期二期生长舍。戴见明仔细询问了高金生态模式特色,并对生态养殖场的规模与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据了解,高金生态养殖场采用欧洲先进技术,利用循环经济模式,将生猪养殖与蔬菜基地相结合,目前生长舍租地五百亩,年出纳生猪达五万头。
        随后,戴见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可士可柑橘基地、育苗中心和唐家三坝蔬菜种植基地,详细询问了蔬菜种植基地业主招引及产业发展情况。据了解,唐家三坝蔬菜基地有近万亩种植面积,采用了测土配方施肥、滴灌技术和无公害种植技术,基地的青椒、番茄、茄子已被国家农业部认证为绿色蔬菜,深受市场欢迎。
        戴见明对唐家乡生态农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唐家乡因地制宜,以发展绿色经济为主,大力实施农业综合开发,积极推动新农村建设的发展态势十分乐观。同时强调,要积极强化现代农业,带动周边农户共同富裕,加快土地流转,发展高效农业,为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带好头,起好步。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