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市人大城环资委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时间:2012-03-05 00:00:00   来源:
 

  

    2月中旬,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田文远率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先后深入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创新工业园、经济开发区、河东新区调研视察城市管理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嘉禾西路公交公司宿舍屋顶改造示范点、嘉禾西路卷帘门改造、育才路风貌及店招改造,以及公园路、滨江路市容秩序管理等现场,了解了全市市容市貌、卫生秩序、规划监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交通运输、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城市管理基本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全市城市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府“环境立市”战略和新“五创”总体部署,执法、住建、规划、交通、环保等有关职能部门及各园区坚持以科学发展为第一要务,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文明执法、和谐管理的工作理念,不断探索、建立、健全城市管理工作机制,全面加强城市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和市民行为秩序管理,着力打造绿色生态、功能完善、文明有序、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进“三个加快”、建设“四个遂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调研组就城市管理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围绕优化环境、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时代主题,给有关单位提出了工作建议。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