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唐光贵副主任率队调研药品监管工作
时间:2012-03-05 00:00:00   来源: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光贵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深入市城区的回春堂药业、全泰堂药业以及船山区、安居区部分等药品生产、销售、流通企业、医院和药店,对我市的药品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调查组认为,近年来,在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的药品安全情况总体平稳可控,未发生重大药品安全事故,全力保障了公众用药安全有效。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存在群众用药安全意识淡薄,非药品冒充药品,农村药品协管员、信息员未充分发挥职责,监管队伍自身建设不能满足监管需求等问题。调查组建议市政府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提高群众素质,营造监管良好氛围;二是要落实监管责任,建立科学高效的监管机制;三是要加大检查力度,规范经营使用行为;四是要突出监管重点,切实保障基本药物安全;五是要理顺基层体制,加强药品监管网络建设。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