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遂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六届]第6号
时间:2014-03-25 00:00:00   来源:
 
船山区、射洪县已分别接受田文远、杜大海同志辞去遂宁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和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田文远、杜大海同志的市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终止,其担任的遂宁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田文远担任的遂宁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环境建设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杜大海担任的遂宁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并报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最近,船山区、安居区、射洪县分区分别补选郑备、薛思琦、任邦勇、刘亚东、蒲志同志为遂宁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郑备、薛思琦、任邦勇、刘亚东、蒲志同志的市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遂宁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86人。
特此通告。
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4年3月24日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