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地方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时间:2019-08-30 00:00:00   来源:
 

     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地方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和《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有关规定,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2020年地方立法建议项目。具体公告如下:

一、全市各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个人均可以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地方立法权限范围内。应符合我市具体情况和实际需要,体现地方特色。

三、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拟规范的主要内容,有条件的可附文本草稿或相关资料。

四、征集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0日

五、立法建议项目以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以及联系方式。如果以信件方式提出,应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建议项目”。

邮寄地址:遂宁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2410室),邮编:629000

电子邮箱:565348264@qq.com

联系方式:0825—2988981

特此公告。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8月29日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