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公告(第11号)
时间:2020-04-30 00:00:00   来源: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11号

 遂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以下简称市七届人大代表)李基年、罗晖、杨诚、伍宏伟、许玉权、杨屹东、银华、秦怀平、杨建芝、袁成、施小向、郭建亚已调离遂宁,市七届人大代表冯春阳、柯安全、白争春、陆京会、蒋中治、蹇世誉、何春林、何广川、邓建华、吴炳麟、勾中进、冯俊、蒋华琼、刘巧玲、杨文彬、魏小红、余泓、姜国全、郎卡扎西、岳强、张华、罗杨已辞去代表职务,市七届人大代表何劲松已去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35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岳强、许玉权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岳强的市七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伍宏伟、何广川的市七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勾中进、冯俊、许玉权的市七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杨屹东、秦怀平、何劲松的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银华的市七届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张华的市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郎卡扎西、袁成的市七届人大民族宗教外事侨务旅游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最近,船山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补选黄小祥、傅强、邓大林、袁旭、向诚、康合军、徐鸿全、苏萍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安居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补选舒悦、庞博、李戈亮、李鸿桀、杨冬梅、王更生、张作洋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射洪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补选赖波军、张亮、余国婷、闫晓佼、张宽、王勇为市七届人大代表,蓬溪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补选雷刚、熊琳、李毅、杨遂、唐明星、戴宇、李俊峰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大英县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补选赵京东、赵锋、谢春容、夏亚强、杜兴华、文林、黄顺安为市七届人大代表,遂宁军分区补选陈波为市七届人大代表。经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确认,上述36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遂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81名。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

                          2020年4月23日

(供稿:遂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