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议  
 
遂宁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时间:2015-06-09 00:00:00   来源:
 

遂宁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319,遂宁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云明,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罗仁树,副主任唐光贵、戴见明、贺武、王俊,秘书长郭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遂宁市2014年非税收支和上级财政转移支付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2014年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在非税收支和上级财政转移支付管理工作上成效明显。非税支出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主要用于教育、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城乡社区和农林水等民生问题的改善。会议指出,要继续加大和规范非税收入的征管力度。做好土地营销文章,加大对土地出让金拖欠征收力度,对土地以外的非税收入的征管做到应收尽收。要进一步加大向上争取资金力度,准确把握中省各类项目征募和资金支持重点,结合遂宁实际,精心储备项目,努力争取更多资金,突出重点项目的资金支持。要加大财源的培育力度,加强重点减收项目的跟踪、分析和指导,加大对具有发展潜力的行业和企业的培育力度。要进一步管好用好非税收入和转移支付资金,提高预算编制的准确性,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更加注重资金效益的发挥,保证资金安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旅游法》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旅游法》颁布实施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实施《旅游法》,依法治旅、依法兴旅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会议指出,旅游业有着广泛的市场前景,对于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解决就业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要全面贯彻落实《旅游法》,规范旅游参与者的行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
  会议还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副市长胡家正,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蒋志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辉,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县级干部,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1名省人大代表,4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2名公民旁听会议。

 (遂宁日报  记者颜朝辉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