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04 16:08:47   来源:
 

    1月22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景临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昝中国等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市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根据地方组织法和遂宁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免去廖镔的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刘基贵的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文晓萍的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职务,免去刘晓玲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职务,免去周歧的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职务,免去危晓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决定任命杜海洋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周永刚为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决定为代理检察长,任命许杰为市人大预算委副主任委员、邓大林为市人大法制委委员,任命韩麟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魏挺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任命张皓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谭生斌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温玉霞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 

    会议补选了周霖临为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将按程序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遂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草案);遂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遂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遂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遂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遂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遂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还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关于遂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遂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总结评估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成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孝富、施瑞昶、付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向福出席会议。副市长雷刚,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侯跃)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