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
时间:2021-08-31 14:23:46   来源:
 

    8月3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机关、人大代表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理清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的重大内涵、着力方向,切实把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依法履职的基本点,在思想上坚定自信、政治上紧密跟随、行动上积极落实,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胜利发挥人大优势、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遂宁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遂宁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遂宁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会议还审议了遂宁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遂宁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遂宁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关于遂宁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成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孝富、施瑞昶、付勇、胡道军,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党组成员蒋勇出席会议。副市长雷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还召开了第63次主任会议,审议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 
       (摘自遂宁日报 全媒体记者 范 晶)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