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10-24 00:00:00   来源:
 

10月12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贺武主持会议。副主任昝中国、李孝富、施瑞昶、成斌,秘书长蒋晓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意见》。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水污染防治法》、开展小流域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今年1-9月,全市4个国、省考核断面地表水水质达标率为75%,全市无劣V类断面,水环境质量同比明显改善,阶段性达到省级目标考核要求。会议要求,要加大《水污染防治法》的宣传执行力度,使环境保护事关全民的理念深入人心。要有效推进小流域污染治理工作,做好水资源承载状况全分析,为下一步开展涪江(遂宁段)全域治理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建议的汇报,讨论了《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和关于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事项。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会议要求,对跨部门、跨领域的审批事项要做到应放尽放。开展“放管服”领域效能督查,完善登记注册、行政审批、行业主管相互衔接的监管机制。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委关于加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调查报告。会议要求,要找准产业定位,强化规划引领。要延长产业链条,强化三产融合,整合政策资源,强化机制创新。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颜朝辉)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