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1-10-25 10:37:31   来源:
 

     10月22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霖临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耕地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坚持高位统筹、合力推进,圆满完成中、省下达的耕地保有量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目标任务。建议要提升耕地保护意识,依法积极整改;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推进耕地“保质提升”;加强撂荒地治理复耕,确保粮食安全;加大资金筹措监管力度,强化资金保障。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了《遂宁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运行工作情况的报告。据悉,我市已出台《遂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实施细则》等指导性文件,持续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规范化、系统化开展。今年以来,全市创新开展共建共享退役军人“服务超市”等3项试点,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105个。

  会议讨论了《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讨论通过遂宁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咨询专家库成员名单,还听取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建议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斌、刘枫、施瑞昶、胡道军,秘书长蒋勇出席会议。副市长张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市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