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26 08:47:37   来源:
 

  5月25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霖临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的任免事项;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遂宁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和主要问题的汇报、市人大经济委关于《遂宁市城区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的汇报,决定将相关条例草案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遂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四川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残疾人“一法四条例一实施办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决定将相关执法检查报告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讨论了市人大预算委关于遂宁市2021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决定将调查报告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讨论确定了2022年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审议了2022年立法调研项目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建议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斌、刘枫、罗孝廉、施瑞昶、付勇、胡道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勇出席会议。
 (摘自遂宁日报 全媒体记者 姜茜阳)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