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  
 
遂宁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时间:2014-03-27 00:00:00   来源:
 

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遂宁发展新跨越的关键时刻,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3月25日上午在遂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大会应到代表385人,实到代表359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杨洪波、杨云明、孙志毅、郑备、刘晓晨、蒋海斌、赵洪武、罗仁树、唐光贵、戴见明、郭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杨云明主持大会。

上午9时30分,杨云明宣布遂宁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大会有三项议程:一是听取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遂宁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三是审查遂宁市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受市政府委托,常务副市长朱兵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2013年工作回顾、2014年主要任务和政府自身建设。
  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还有:何大海、冉涛、吴相洪、戴朴雷、刘德福、符惠明、周霖临。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成员,市政府、市政协、遂宁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部分驻遂单位的领导同志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部分老领导。
  出席政协遂宁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及列席人员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书面印发了《遂宁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遂宁市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提请代表审查。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