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  
 
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时间:2022-04-26 08:58:40   来源:
 

  4月24日,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霖临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斌、刘枫、罗孝廉、施瑞昶、付勇、胡道军,秘书长蒋勇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大会秘书处各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宜。本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共有6项议程:听取和审议遂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遂宁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遂宁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2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自我防护,若有疑似症状或意外情况立即报告。大会秘书处和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负责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各代表团要督促代表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熟悉会议日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摘自遂宁日报 全媒体记者梁惠)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