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  
 
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02 08:56:03   来源:全景遂宁
 

21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霖临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射洪市委书记谭晓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斌、刘枫、罗孝廉、付勇、胡道军蒋喻新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大会秘书处各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宜。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站位服务中心大局、高水平依法履职行权,为加速升腾“成渝之星”、奋力谱写新时代遂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本次大会有七项议程: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选举等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大会秘书处和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负责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各代表团要组织代表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审议意见,促使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一府两院”更好地改进工作。

(全媒体记者 范晶)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