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 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9-02 00:00:00   来源:
 

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43次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对市人大常委会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各类人员大量集中返城、企业集中复工的重要时间节点和“防输入、防传播、防扩散”的关键阶段,市人大常委会要将疫情防控作为主要任务来抓,做好监督检查。要重点检查各县(市、区)疫情防控体系运转是否规范、科学、流畅;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数量和有关情况掌握是否全面准确;街道(乡镇)、社区(村)以及城市小区封闭管理是否到位;餐饮娱乐场所关停是否规范;节后返城务工人员管理措施及预案是否完善等。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人大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武、成斌、昝中国、李孝富、施瑞昶,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向福参加会议。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颜朝辉)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