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刘云督导蓬溪“两不愁 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时间:2020-09-02 00:00:00   来源:
 

6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率队到蓬溪县调研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元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老人家,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印盒山村困难老党员家中,刘云十分关心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切实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随后,刘云一行还集中慰问了该村6名困难老党员。

座谈会上,刘云听取了文井镇“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汇报。刘云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回头看大排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回头看大排查,推动中省市工作安排落地落实,进一步筑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坚实基础。要动真碰硬排查整改,把工作落实到人、把责任细化到人,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一村一村地查、一户一户地过、一项一项地问,要体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排查结果真实,把情况摸清、把问题弄准。要立行立改,及时核查和研究,对反馈问题要做好分类处理,制定整改措施,迅速开展整改,确保问题一个不漏,全部整改到位。要及时向上级报告并向帮扶单位通报反馈问题,加强与县级相关部门沟通衔接,研究落实好相关政策,在整改的同时,切实掌握政策和解决办法,做到对症下药、药到病除。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田奇)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