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强化机关党建 着力推动政治机关建设
时间:2019-07-29 00:00:00   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建设。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组成员赵锋主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勇、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挺、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贺强到会指导。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

会议指出,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切实履行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和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职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过程中,努力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机关党建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深刻认识自身的重要政治责任,做到思想高度重视、工作常抓不懈、水平不断提高。要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实效,把机关各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不断强化机关党建制度保障,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履行机关党组抓机关党建主体责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贺武,副主任昝中国、成斌,秘书长张向福出席会议。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