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刘云在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时强调以严实作风、更高要求做好大排查工作
时间:2019-06-27 00:00:00   来源:
 

6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带队到蓬溪县文井镇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的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大排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在文井镇印盒山村,刘云实地走访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并在村活动阵地听取文井镇关于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翻阅问卷清单,并同参加排查的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排查工作进度及成效。刘云强调,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是切实提高脱贫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思想重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排查到位,以严实的作风和更高的要求认真做好大排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分类施策、及时整改,能解决的马上解决,需要时间解决的要拿出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蓬溪县委、县政府要对镇、村两级解决不了的问题抓好统筹,制定总体方案、多方筹集资金,精准落实危房改造等政策,切实保障贫困群众住房安全。  

当天,刘云还深入到印盒山村老党员庞荣福、李长楠的家中,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党的祝福和关怀。在村委会办公室,刘云还集中慰问了6名困难老党员。他表示,进入新时代,党的使命更加崇高、更加伟大,也更具挑战,各位老党员要继续保持党员本色,发挥无私奉献的精神,群策群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刘云叮嘱随行的乡镇人员,要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向福,市人大常委会正县职干部尹定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锋,蓬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元璋参加督导。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