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刘云率队开展“七一”慰问暨走访群众、督战脱贫攻坚工作活动
时间:2020-09-02 00:00:00   来源: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率队前往蓬溪县文井镇开展“七一”慰问暨走访群众、督战脱贫攻坚工作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向福参加活动。

在文井镇政府会议室,刘云与困难党员李飞、老党员陈守光和王作华深入交流,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刘云说,广大党员为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和政府也时刻牵挂着老党员、困难党员们,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好各种实际问题和困难,切实让党员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中,刘云一行还听取了文井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战。据悉,文井镇大力开展了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对标查短补短和反馈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全面补齐短板、巩固成效,为脱贫攻坚普查奠定坚实基础。截至6月20日,反馈发现的7153个问题全部整改完成并完成验收销号。刘云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面补齐工作短板,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检验。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范晶)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