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刘云到联系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9-02 00:00:00   来源:
 

10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带队深入蓬溪县文井镇印盒山村,督导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评估验收标准,紧盯短板弱项,抓好整改落实。

印盒山村属省定贫困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07户308人,目前已脱贫64户193人,2019年计划村退出、户脱贫43户115人,实现整村退出。在详细了解印盒山村“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后,刘云强调,要多方筹措资金,尽可能改善村组道路,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便利;要对标贫困户“一超六有”、贫困村“一低五有”标准,对已脱贫人口开展拉网式“回头看”,全面完成对标补短;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各项工作,认真对照查摆出的问题真抓实干,确保各项措施和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强对群众的感恩教育,以内心感激增强内生动力。

当天,刘云还深入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李长茂家中,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向福陪同督导。

(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颜朝辉)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