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00:00:00   来源: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莅会指导,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会督导。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向福主持会议。

 会上,张向福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了深刻检视剖析。机关党组成员围绕班子检视剖析内容积极开展讨论,对班子剖析材料中涉及自身或分管联系工作的相关问题主动认领,并纳入个人剖析范畴;张向福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机关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云指出,机关党组班子及成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加强整改,最终将问题整改实效转化为推动人大中心工作的行动上来;要着力破解学习形式单一、教条的问题,结合人大人员构成和工作的特殊性,邀请专委会主任现身说法,组织领学;要持续提升党建助推人大中心工作的能力,着眼脱贫攻坚深入没有、群众获得感有没有、对市委决定落实没有、审议跟踪问效没有;要加强机关纪律作风,明确年度重点议题,对涉及民生事务、群众关心的事情扭住不放,用心用情、做精做实,年底晒成绩、晒账单。

 (供稿: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颜朝辉)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