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戴见明调研增强监管活力、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可持续工作
时间:2019-10-14 00:00:00   来源:
 

 10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见明一行深入市城区专题调研“关于增强监管活力,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可持续”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船山区医保局和市政务服务大厅了解医保资金安全可持续情况和群众办理医保业务流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戴见明对全市医保基金安全可持续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医保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压舱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工作,增强维护医保基金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坚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要进一步加大对医保基金的监督力度,在坚持医保基金“总额控制”制度基础上,不断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堵塞医保基金制度漏洞,更好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加强对医保队伍的建设,统筹推进医保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把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供稿: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