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成斌率队调研法院执行工作
时间:2019-10-12 00:00:00   来源: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斌率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深入市法院、船山区对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成斌一行现场察看了船山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观摩了网上“限高”执行流程。随后听取了市法院、船山区法院及与会相关部门关于执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基本解决执行难”阶段性目标完成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会上,成斌对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法院要主动加强与检察、公安、银行等单位沟通协调,全面落实执行联动机制,整合有关资源形成执行合力;要强化平台建设,大力推进智慧执行,努力提高执行信息化水平;要千方百计为“执转破”提供司法服务,激发经济活力;要加强提升内部规范建设,不断提升执行质效;同时注重法治宣传,营造良好执行环境。

(供稿: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