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人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09-27 00:00:00   来源:
 

9月25日—26日,市人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向福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和《“时代楷模”其多美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为民做什么、廉洁靠什么”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举办对于机关干部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时要入脑入心,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坚持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颜朝辉)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