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听取市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4个工作文件及方案起草情况
时间:2019-09-16 00:00:00   来源: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市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4个工作文件及方案起草情况。  刘云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思想之基,发扬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坚持结合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带着问题深入学习、找准差距抓实整改,真正把主题教育的具体成效体现到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上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见明、昝中国、李孝富、施瑞昶、成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向福参加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信礼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颜朝辉)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