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12 16:05:15   来源:
 

     
           
         3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成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施瑞昶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参加讨论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呈波主持。

  会议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胜利”为主题,听取了支部书记刘呈波同志代表支委所作的2020年度述职报告,通报了支委查摆问题情况。

  会议在认真严肃团结的气氛中,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先进典型,联系实际,查找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身边违纪案例,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以案促改。会议达到了警示教育、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对当前的政治形势、腐败的严峻形势、斗争的复杂形势保持清醒;二是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自我廉政警示,提高自身品德素养;三是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坚持整治“四风”,要以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强化宗旨意识、奋斗意识、作风意识、大局意识,要与人大工作有机结合,锤炼本领,真抓实干,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促进遂宁加快实现中部崛起,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胜利。

  会议还对述职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