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周霖临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1-03-16 15:55:55   来源:
 

  

           3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和机关党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蒋玉萍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大会述职并带头开展个人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和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周霖临说,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大家发言切合实际、画像准确,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剖析深刻,党员互评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火药味,又有相互协助的真情真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周霖临希望一支部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当好表率。同时,他对做好查摆问题整改、加强党史教育、加强支部建设、做好本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梳理查摆的问题,坚持台账管理,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整改销号;二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紧密结合,更加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更好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充分发挥根本政治制度优势;三要加强支部建设,丰富支部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四要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练好本领,弘扬“工匠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