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19 18:07:57   来源: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和4月至12月安排有关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云受邀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鞭辟入里的分析、逻辑严密的阐述,全景式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既有重大事件叙述,所举实例数据全面详实,也有个人思考感悟,所提见解视角独到、饱含激情、启迪人心,是一堂非常精彩生动的党史辅导课,对机关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党的历史、总结党的经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推进党的伟大事业,具有启示作用和教育意义。

  周霖临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组织好、落实好,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照任务安排和时间节点,加强工作统筹,抓好工作结合,压实责任、逐项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充分落实,学习成果有效转换,学习实践更加丰富,真正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守正创新的强大动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成斌,副主任施瑞昶、付勇、胡道军,秘书长张向福出席会议。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李佳雯)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