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七一”座谈会
时间:2021-07-01 09:46:20   来源: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七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上,周霖临以“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开启人大工作新征程”为主题作党课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要坚持对标先进,主动追赶标兵、积极争做标兵,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处处展现党员先锋的担当风采。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聚焦全市中心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地方立法、依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工作,切实将人大工作成效转化为助推发展的积极要素。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始终把机关党的建设贯穿于人大建设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成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孝富、付勇、胡道军,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向福参加会议。

  (摘自遂宁日报 全媒体记者 范 晶)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