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07-05 09:52:12   来源: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刘呈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题为《回顾百年历史 开启新的征程》的党课报告。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回顾了建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同时谈到了“一国两制”及香港、澳门和台湾问题,表明了我们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立场和态度,非常鼓舞人心,让人激动,令人自豪,催人奋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履责,为加快实现成渝地区中部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刘呈波书记围绕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百年历史,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词语概括了党的百年辉煌,用十三个“必须”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将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贯彻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推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 )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