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17 09:19:16   来源: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要坚定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遂宁持续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切实在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持久战”中彰显人大作为。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决以思想先行正本清源,站在讲政治高度,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确保作风建设成效实实在在转换成工作成效。要刀刃向内,剑指问题,坚决向作风顽疾全面“开战”,全面加强作风整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保持“一路赶考”的清醒,保持对“精神懈怠”的警觉,促使全体机关干部剪掉思想上的“辫子”、摘掉头脑中的“芒刺”,轻装上阵,策马驰行。要立说立行,即行即改,坚决用清弊之效提振士气,要通过开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项行动,把问题乱象刨出来,把症结根源治下来,把工作成效改出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孝廉、施瑞昶、付勇、胡道军,党组成员、秘书长蒋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枫列席会议。

  (摘自遂宁日报 全媒体记者 范 晶)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