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22 09:46:50   来源:
 

  1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专题。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全面认识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决议》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有关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制度载体作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成斌,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孝廉、施瑞昶、付勇、胡道军,党组成员、秘书长蒋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枫列席会议。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范晶)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