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暨机关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2-01-26 09:36:06   来源: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暨机关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蒋勇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排整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蒋勇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县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个机关”定位,以政治建设为统揽,扎实做好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不断增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战斗力。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着力在地方立法、依法监督、代表工作等方面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切实落实到位,不断增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创造力。要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增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凝聚力。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潘 宇 实习生 李怡薇)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