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3-02-20 16:45:08   来源:
 

    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参加督导。

  会议通报了机关党组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蒋勇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机关党组成员主动认领问题、作对照检查、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霖临要求,要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准则,把矢志不渝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做到思想上与党同心、政治上与党同向、行动上与党同步。要坚决抓好决策部署落实,激发工作热情、开启奋进模式,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机关落地落实、终端见效。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通过人大途径、法定方式促使一批稳增长、促发展、强改革、惠民生的重大举措有效转换为发展效能,为建设成渝中部现代化建设示范市和锂电之都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坚决持之以恒自我革命,认真梳理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班子和个人问题,坚持对表交账、盘点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在作风建设上从严从实,持续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机关工作效率,高质量建设“四个机关”。要始终鲜明实干导向,坚持用实绩评价干部、用纪律砥砺干部,严管厚爱结合、信任约束并重,激励激发党员干部勇于经历风雨、敢于担当作为。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摘自:遂宁新闻网 来源:全景遂宁 全媒体记者:范晶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