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2 10:59:46   来源: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站在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政治站位,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作表率,引导机关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将学习宣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学习运用、提升工作实效,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人大工作提质增效实践上来。要对标对表新任务新要求,忠实履行法定职责,自觉服务大局发展,助力建设成渝中部现代化建设示范市和锂电之都;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丰富代表活动载体,推进代表“家站”建设,进一步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建好人大“四个机关”,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推动人大工作守正创新。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成斌,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孝廉、蒋喻新,党组成员、市一级巡视员施瑞昶,党组成员、秘书长蒋勇出席会议。副主任刘枫列席会议。

  (摘自:遂宁新闻网 来源:全景遂宁 全媒体记者:范晶)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