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开展“三八”妇女节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2-03-04 09:44:42   来源: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3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赴蓬溪县开展了以“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为主题的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蒋勇参加调研。
  在蓬溪县天福镇长坪村四川琪英菌业公司,调研组一行走进生产厂区,参观了菌种培育、成品分装以及包装等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规模、产品种类、经营状况等。在天福镇万象国际现代农业博览园,围绕现代智能农业、观光农业、乡村旅游等特色亮点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中,大家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纷纷建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相关决策部署,把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做好产业规划,科学布局;立足特色资源优势,培优特色产业集群,以鼓励培育发展特色富民产业为抓手,持续带动群众增收、生活富裕。就遂宁而言,要紧密结合独特的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突出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增强农业生产效益和竞争力,努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美好愿景。
  此次专题调研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女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度过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三八”节,还激发了机关广大女干部职工谋发展、思奋进的工作激情,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中建功,努力为遂宁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巾帼力量。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委员会)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