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时间:2022-05-27 16:57:43   来源: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王晓晖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报告。遂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将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四川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观看完开幕大会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报告精神学深悟透,牢记嘱托、埋头苦干,顽强拼搏、勇毅前行,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实际工作中,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喜事。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此次省党代会的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创新开展新时代的人大工作,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胜利贡献人大力量。
 (供稿:遂宁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