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遂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17-02-27 00:00:00   来源:
 

       遂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224日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

   遂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长杨自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市政府的工作,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政府工作主要目标和工作部署。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是落实省委加快发展、弯道超车要求的关键之年,也是走好富民强市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政府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绿色发展为引领,深入实施富民强市七大提升行动,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摘自遂宁新闻网)

 
编辑:epai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