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刘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推进与成都东部新区协同发展调研课题
时间:2020-06-10 00:00:00   来源: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与成都东部新区协同发展调研课题。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推进与成都东部新区协同发展调研课题提纲、起草等情况,市经信局、市经合局等部门围绕课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云要求,要站在“区域协同发展、一体化发展”的角度,以“积极融入、主动配套、借力发展、错位互补、实现双赢”为指导思想,按照区域经济发展理论,主动作为,实现人流、物流、信息流、产品流、资金流的畅通。要务实对接成渝新区,重点对接成都东部新区,充分发挥我市文化旅游、物流、电子信息、汽车汽修配件、智能制造等产业优势,加强与东部新区工业企业合作,互补发展工业配套产业,实现优势互补,错位发展。要采取有力举措对接产业,以园区、区县为载体,通过不断提升园区吸纳能力、配套能力,主动融入成都东部新区;要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特别是对市内主导产业的招商引资政策要优于成渝两地;在深入合作上,要充分考虑机制制定、体制安排,将责任划分到人头,务实推动合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成斌,秘书长张向福参加会议。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范 晶)

 
编辑:snrdw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