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遂宁人大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周霖临到船山区调研督导“新景源”环保问题整改及城市能级提升工作
时间:2021-12-15 16:30:34   来源: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霖临率队到船山区调研督导“新景源”环保问题整改及城市能级提升工作。

   周霖临一行先后前往新景源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船山区南津路街道邮拱局社区、凯旋路道路及管网改造项目、和平西路市公安局宿舍,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新景源”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以及船山区城市能级全面提升工作推进情况。

   周霖临强调,虽然“新景源”环保问题整改进度接近尾声,但并不意味着可以划上自查自改的休止符,船山区要不折不扣地践行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通过问题整改、以案促改,从根本上把教训铭刻于心,在行动上把责任落实于行,以工作作风转变的实际行动切实取信于民。通过开展“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举一反三,自觉对标对表检视反思,着力在全区上下凝聚起知耻后勇、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共识。积极做好周边受影响群众宣传解释、舆论疏导工作,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环保问题作为重点,真心实意予以解决。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以务实成效让社会“差评”变为群众“好评”。深入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市委城市能级提升工作部署和总体安排,找准工作“小切口”,制定硬指标、落实硬措施,系统谋划、重点突破,以“小切口”突破撬动“大格局”提升。坚持稳扎稳打、善作善成,严格工作进度管理,创新工作机制,加强督查问效,强化争先意识,积极推动城市能级提升攻坚行动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道军、秘书长蒋勇参加调研。

   (摘自遂宁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范晶)

 
编辑:snrd
版权所有: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99102000011号  蜀ICP备12006070号
办公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1号楼  联系电话:0825-2223991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0825-2988759 邮箱:sn_wgb@126.com